南充:翰墨飘香迎新年 暖心纳福送春联——市委会、中共南部县委统战部联合开展新春送文化下乡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翰墨飘香迎新年 暖心纳福送春联——市委会、中共南部县委统战部联合开展新春送文化下乡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李双双      日期:2023-01-18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537
  • 天寒地冻腊梅香,欢声笑语送下乡。为了活跃农村文化生活,1月14日,民革南充市委会联合中共南部县委统战部在南部县东坝镇开展新春送文化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由南部县东坝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斯冰主持,中共南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南部县民宗局局长祝继双、南部县侨联副主席、南充民革诗书画院常务副院长褚昊、承办单位南部县广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宋小平分别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词。

    活动当天,尽管天气寒冷,但现场翰墨飘香,热闹非凡。来自南充民革诗书画院的书法家们不惜丹青、挥毫泼墨,为当地居民免费书写春联和“福”字,将一个个描绘美好的兔年祝福挥洒在红纸上,把一句句祝福祈愿融入到字里行间。很快纳福迎祥的“福”字和饱含美好愿景的春联就挂满了活动现场。一幅幅泛着浓浓墨香的春联和“福”字传递了民革南充市委会对基层群众的暖暖情意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书法家们的精湛作品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称赞,大家一边观赏作品,一边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还是手写春联好看,和印刷出来的春联相比,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更加喜庆!”居民们手捧着墨香阵阵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