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秦超      日期:2023-01-18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216
  • 2023年1月16日上午,民革南充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主委王一茹、文海燕、许尔富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宾德平主持。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上,副主委文海燕、许尔富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思考感悟,分别作了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关注盛会、学习报告,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的专题报告。

    文海燕从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考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认识与思考。文海燕表示,每个人都是乡村振兴的参与者、执行者、受益者,需要大家一起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计出力。

    许尔富以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高频词”“关键词”“新论断”“新部署”和“深入学习报告内容”五个方面为切入口,结合岗位工作,与大家一道深入交流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提出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并就如何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省、市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民革南充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2022年度南充民革获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表彰情况,2022年度专委会、基层组织工作考核结果以及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参加市委会会议活动情况;审议通过了《民革南充市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工作安排》《民革南充市委2022年度表扬方案》《民革南充市委关于表扬2022年度参政议政成果的通报》文件及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议程。

    民革南充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及机关中层干部、基层组织专职干部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