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市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李啸风      日期:2023-01-18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454
  • 为进一步传递温暖,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南充市委会持续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市委会领导班子分别带领机关干部通过入户走访、谈心谈话等方式,先后对市委会退休老领导、机关退休老同志、70岁以上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等70余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牛奶、食用油、米等生活用品,并向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

    每到一处,市委会领导都亲切地与大家拉家常、访家情、话家风,仔细询问大家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叮嘱老领导、老同志要好好保重身体,好好珍惜美好生活,积极发挥正能量,努力提高晚年生活质量;鼓励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努力把日子过得一年更比一年更好。

    亲切的问候,暖人的话语,让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难掩心中的激动和感激之情,对大家的登门看望和组织上的关怀、鼓励,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民革工作,将注重身体保养,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竭力改变生活现状,不辜负大家的支持和关爱。

    走访慰问过程中,王晓贤等市委会领导指出,老同志是南充民革宝贵的精神财富,关心关爱老同志是南充民革优良传统,长期以来,市委会坚持重大节假日或不定期走访慰问老党员、生病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努力做到想其所想、急其所急、帮其所需。他们希望,广大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以身作则带头弘扬民革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在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传帮带作用、在传承民革事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先进典型作用,多提前瞻性、创造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们要求,基层组织及机关干部对老同志要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关心,把老同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老同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