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送春联赠灯笼 “文化之礼”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大安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送春联赠灯笼 “文化之礼”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3-01-1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407
  • 送春联、迎新年,祝福到,笑开颜。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1月17日,由民革自贡市大安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大安区文化馆、大安区美术馆举办的2023大安区迎春系列活动——“文化进万家”送春联、赠灯笼在凉高山街上田坝社区举行,为当地群众免费书写春联,将平安、吉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书法家们神情专注、热情洋溢地在鲜红的春联纸上挥毫泼墨,一停顿、一落笔,一张张红纸、一句句祝福,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融入了节日的喜庆和人民的热情,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添彩添福。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图书阅读流动服务活动,通过现场咨询与交流、图书展阅、读者证办理等方式,为老百姓提供阅读服务。

    作为一项文化惠民举措,民革大安区基层委员会连续多年开展送春联、赠灯笼等“三下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将春节的氛围感拉满,成了一道靓丽的年俗文化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