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贡井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新春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贡井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新春座谈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3-01-1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419
  • 2023年1月15日,民革自贡市贡井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座谈会。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民革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生力、秘书长王秋凌,中共贡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常务副部长黄顺等出席会议。民革贡井基层委员会主委廖学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革十四大会议精神以及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学习了市、区两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贡井区获得各级民革表彰,慰问了70岁以上老党员。民革贡井基层委员会主委廖学红作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安排。

    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王生力、秘书长王秋凌均表示,民革贡井基层委员会2022年工作成绩斐然,尤其是参政议政高质量、高水平,展现了民革风采,新的一年要保持干劲,迈上新台阶。

    中共贡井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勇对民革贡井基层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希望民革贡井基层委员会能一如既往讲政治、顾大局,增强履职能力,服务中心大局,为高标准建设自贡航空产业园、打造产城融合发展新高地、建设城乡一体繁荣新贡井贡献民革力量。

    郭连分享了自贡民革一年以来取得的振奋人心的成绩,鼓励年轻党员要认真做事,争做第一。他强调,当前经济运行压力重重,但航空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要着重关注贡井的经济发展,承压奋进,大兴实干之风,多做务实之举,积极建言献策,明年再创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