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三十年初心不变——民革富顺基层委员会坚持开展“三下乡”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三十年初心不变——民革富顺基层委员会坚持开展“三下乡”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钱艾      日期:2023-01-1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404
  • 1月17日上午,春节来临之际,民革自贡市富顺县基层委员会的部分书法爱好者,医疗、科技专家在主委赵勇的带领下,来到板桥镇新华社区开展“三下乡”活动,为群众送去了文化、科技、卫生等知识,让当地群众享受了实惠和服务。

    虽然天气寒冷,也没能阻挡当地群众的热情。“天地和顺添家财,平安如意人多福”“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 他们围在书写春联的桌旁,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春联,书法家们凝神端详,提笔疾书,笔走龙蛇,字字饱满端庄。

    医护人员为村民们义诊,讲授疾病预防和卫生保健等知识,发放健康教育、公共卫生、医疗保健、家庭护理知识宣传资料等,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受到了群众的赞誉和好评。

     

    随着“三下乡”服务活动的开展,被吸引的群众越来越多,很多背着猪肉、过年鸡等年货的群众也停下脚步,争相看病、要春联。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300余幅,义诊150多人,发放科普、实用技能等宣传材料200余份。

    据悉,送文化、医疗、科技“三下乡”活动民革富顺基层委员会已经坚持开展了30年,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老百姓的交口称赞。民革富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组织民革党员中的书法爱好者、“三农”和法律专业人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党员爱心企业等持之以恒地开展“三下乡”活动,将社会服务活动开展得更有深度、广度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