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喜迎兔年春联送喜,中山书画院赠联活动火爆!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喜迎兔年春联送喜,中山书画院赠联活动火爆!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3-01-1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433
  • 1月14日,新春来临之际,由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办,中山书画院和自流井区基委会承办“喜迎兔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民革党员之家——中山书画院内举行。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自流井区基委会主委范光洪,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生力,中山书画院院长刘景心,党员代表以及中山书画院院委会委员们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参加人员纷纷摩拳擦掌、献出墨宝,把对全市民革党员的新年祝福通过一幅幅春联传递出去,洋溢着新年的美好气氛,红红的对联送到民革党员手中,寓意来年风调雨顺红红火火……

    本次活动还对民革中山书画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3年进行了谋划部署。王生力对书画院开展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来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中肯建议。中山书画院的委员们踊跃发言,献谋献策,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展现自贡民革应有的风采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