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厚积薄发,砥砺新征程———一支部年终总结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厚积薄发,砥砺新征程———一支部年终总结会议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倪海燕      日期:2023-01-17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537
  • 1月14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一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秘书长孟玲、宣传部部长杨磊、四支部主委林天刚以及一支部在昌党员参加会议,西昌青杠林学校校长李华明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一支部主委孙启宏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倪海燕组织学习了座谈精神

                                                支部副主委金洪祥对一支部的党费收支情况做出详细的总结

    会上,孙启宏总结了2022年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一支部的工作情况。孙启宏从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党员们的参政议政情况、组统工作、老龄工作、宣传工作和2022年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总结,并从理论学习、参政职能、宣传报道、脱贫攻坚、组织形式等方面对今后支部的努力方向做出了统筹安排。孙启宏表示一支部在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将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贯穿于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全过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嘱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州委会秘书长孟玲在总结会上发言。她首先感谢一支部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并对一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全面的肯定,希望一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自身建设的公开透明,认真履行本职工作,砥砺新征程。会上,孟玲宣布了2022年先进个人名单,并为获奖党员颁发证书,希望党员们再接再厉,不改初心,努力奋进。

    厚积薄发,砥砺新征程。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员会一支部全体党员会在新征程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