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新春助残暖人心 民革凉山送爱心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新春助残暖人心 民革凉山送爱心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黄狄菲      日期:2023-01-17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835
  • 2023年元月14日,阳光明媚,是传统日子——小年。民革凉山州委会祖统委,凉山格诗古吉公益志愿者会同凉山州残疾人联合会,西昌市张家屯社区一行8人,来到了身残志坚的杨明春家中,为他们一家人送来了新春小年的祝福与慰问。

    年前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在西昌市张家屯社区有一身残志坚的四级残疾人,通过大家实地走访查验后,民革凉山州委会祖统委与凉山格诗古吉公益志愿者们纷纷展开行动,联系各方爱心人士。祖统委主委黄狄菲更是直接向凉山州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勇同志汇报了杨明春身残志坚的情况,得到了李勇副理事长的高度认同与赞扬,并表示州残联将一同前往慰问。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为杨明春一家共筹措精品粮50斤、食用油6提、牛奶2提、学生用写字桌椅等物资,还有格诗古吉公益志愿们爱心捐助的4000元慰问金。

    在慰问当天,凉山州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勇;民革凉山州委会祖统委主委、宣传部副部长,凉山格诗古吉志愿者组织发起人黄狄菲;西昌市张家屯社区书记段雪梅在杨明春家中与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鼓励他和家属树立信心,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并针对杨明春存在的实际问题和疑惑给予一一答复。

    此次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大家与杨明春一家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一句句真诚的问候、暖心的行动,减轻了他的心理压力,让杨明春感受到了民革凉山州委会、州残联、社区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