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民革荣县总支“送科普、送法律、送春联” 志愿服务暖人心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民革荣县总支“送科普、送法律、送春联” 志愿服务暖人心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3-01-16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403
  • 1月13日,留佳场社区响起了喜庆的音乐,弥漫着墨汁的芳香,回荡着声声祝福,引来过路市民围观。原来是民革自贡市荣县总支联合县科协和县书法家协会到留佳镇开展2023年春节“送科普、送法律、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意在将科普宣传、法治宣传同送福送春联结合起来,既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也让群众感受到科技和法治文化的熏陶,增强科普宣传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实效性。

    活动中,荣县书法家协会会员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火红的“福”字、一对对吉祥如意的春联跃然纸上,引来围观群众的声声叫好,现场送出春联500余幅。除了送“福”、送春联外,还将科普知识和法律知识送进社区。荣县双溪律师事务所现场提供法律咨询100余次,志愿者发放新冠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反邪禁毒、地震防灾、八五普法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本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宣传普及科学技术、法律法规相关知识,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出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