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直属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直属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日期:2022-12-28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774
  •  12月23日,民革达州市委会直属总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市直属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银兵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加晓昕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侯卓军到会监督。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张银兵代表民革达州市直属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五年市直属总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五年总支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民革达州市委会直属总支部委员会。任欣玥、程超、白静、廖旭、李玥欣、蒋波、邹江、杨宇、张力、陈薪名、徐旭11名同志当选为总支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总支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任欣玥当选为主任委员,程超、白静、廖旭、李玥欣、蒋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加晓昕讲话

    加晓昕代表市委会对新当选的总支主委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市直属总支部在中共达州市委和民革达州市委会的领导下,在各级统战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民革界别特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能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民革优秀传统,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党员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履行和发挥参政党职能,开创总支工作新局面。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努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达州贡献民革力量。

    任欣玥发言

    新当选的总支主委任欣玥表示,下一步,总支将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要厚植民革情怀,大力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传统;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使总支更快更好发展;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以奋进之姿努力发挥好民革基层组织作用。

    市委会副主委邓远轩、谢晋伟,秘书长张清英,市委会原副主委郑华祥及市直属总支各支部党员代表共42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