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四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暨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四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暨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吴建川      日期:2022-12-22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942
  • 12月10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四支部20余名党员在支部“党员之家”开展支部政治学习。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交流和研讨,让二十大精神入脑入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做到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支部党员表示,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感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深入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绽放出理论光芒,进一步坚定了理论自信;深切体悟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在全面学习理解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基础,重点学习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认识到民主党派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更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作思路。传承民革前辈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为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四支部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凉山州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引导和激励支部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