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直属一支部助力乡村振兴 惠农贷款宣传到一线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直属一支部助力乡村振兴 惠农贷款宣传到一线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12-22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983
  • “国家政策好,相信我们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民革泸州市直属一支部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泸州支行,前往龙马潭区胡市镇来寺村,宣讲“惠农e贷”贷款政策和线上申请贷款办理要求。

    据了解,“惠农e贷”作为中国农业银行专为广大农民量身打造的便捷高效线上贷款产品,以个人信用为基础,综合利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能够为农村和城郊结合部从事种植养殖、生产加工、商贸流通等一二三类产业的农民提供无抵押、无担保、利率低的纯信用贷款服务。

    在现场,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支部党员亲切与农户就贷款额度、办理条件等进行了零距离互动和面对面交流,并现场手把手演示贷款线上申请流程,真正让农民了解熟悉“惠农e贷”线上贷款申请业务,让更多农民享受线上贷款申请“指尖办”“线上办”“轻松办”带来的便捷服务以及解决在生产过程中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直至活动结束,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50余名农民群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