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总支专题传达学习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市总支专题传达学习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2-12-15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598
  • 12月14日,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部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在眉山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专题传达学习民革十四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总支主委宋洪芳主持会议,总支班子成员,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洪芳结合自身作为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履职经历,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会议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宋洪芳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全党即将在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带领下接续奋斗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会议精神集中体现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同志的贺词、万鄂湘主席代表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修正案)》、郑建邦主席闭幕大会致辞及会后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一要结合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蔡奇同志的贺词,领会民革全党如何积极履职,助推中共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落地落实;二要认真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参建设的总要求。将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完整体现眉山民革政党协商、重点调研、上下联动、政协协商、民主监督、服务经济、助力全面小康、抗击疫情、对台研究、促进祖国统一等工作中。三要深刻领会民革需要传承和发扬光大的优良传统,坚持民革新时代十年的六条基本经验。四要认真领会民革全党未来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工作重点。五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修正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六要在新一届民革中央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发展好,根据最新要求,完善民革党员之家相关展板内容。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交流,并表示将精学细学报告,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做到常学常新、常研常得,努力提升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收集社情民意,为眉山高质量发展建好言、献好策、服好务,不断推动新时代眉山民革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还原文学习了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词和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采访词《矢志不渝同奋进 初心如磐再出发——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