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民革蓬安支部走访看望贫困学生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民革蓬安支部走访看望贫困学生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唐恒      日期:2022-12-06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911
  • 12月5日,民革南充市蓬安支部主委梅昭君带领部分党员对贫困学生雷钦钦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衣服、牛奶及学习用品。

    在雷钦钦家里,梅昭君与其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小钦钦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努力学习,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同时梅昭君表示,她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小钦钦的学习和生活,如有什么困难,可随时联系她。

    据了解,雷钦钦今年10岁,在蓬安县城东路小学上四年级,其父在她还没出生就去世了,母亲生下她后也改嫁了,她家的经济来源主要靠近70岁的爷爷在外打零工,奶奶又患有多种疾病无法劳动。

    2020年,蓬安县委组织部派遣梅昭君到徐家镇小河口村驻村工作队工作,她在走访中了解到小钦钦的家庭情况,小钦钦上学路途较远,经征求其本人及家人的意见后,梅昭君及时联系了县城的学校,帮助她顺利转到了县城上学,同时给予了生活上的帮助。近几年,梅昭君一直关心关爱小钦钦的学习和生活,多次看望慰问,常常和她谈心交流,为孩子成长路上点亮了一盏希望之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