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市委会      日期:2022-12-01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649
  • 11月30日,民革遂宁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夏先主持,遂宁民革中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民革遂宁各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讨论了议政发言调研报告;安排部署了市“两会”民革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工作方针,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积极履职尽责上来,体现到当前及今后的与参政议政工作之中。二是广泛发挥优势。围绕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各支部实际和特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专业才能、岗位优势和社会资源,按时形成调研报告与社情民意,进一步提升遂宁民革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三是提升履职能力。对标全年参政议政工作和“三遂”工程各项任务指标,逐项查漏补缺推动落实,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