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区总支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专题调研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郫都区总支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专题调研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1-2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806
  • 为推动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行见效,结合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要求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近日,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党员和入党考察联系人一行20余人赴战旗村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战旗村红色教育基地,听取了战旗村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产业发展和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改革经验做法。通过观看大量的图片、文字和实物,深刻感受战旗村从艰苦创业到发展壮大,最终取得今天辉煌成绩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要性的深刻认识。

    参观学习后,总支部党员们围绕“生态价值有效转化,助推乡村振兴”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重点在如何盘活农村闲置资源、如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及乡村振兴中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纷纷出谋划策、献智献计,为乡村振兴提供民革智慧。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激发了总支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大家的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不忘多党合作初心,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