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三支部:组织开展线上思想宣传工作主题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三支部:组织开展线上思想宣传工作主题活动
  • 来源:省直十三支部      作者:十三支部      日期:2022-11-28      编辑:省直十三支部      点击:1053
  • 11月24日,民革四川省直十三支部举行了线上组织生活会。这次会议由支委雷位卫主持,主要内容是传达2022年度全省宣传干部网络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学习了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刘良翠的授课内容、省委会副主委曾蓉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宣传文化处处长邱江、民革中央团结报社记者王恺强、更亮数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首席内容官徐捷网络授课的主要内容。据雷位卫介绍,此次网络培训班,是民革四川省委会在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举行的首次宣传干部培训。民革四川省委会宣传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丹妮主持了开班仪式。

    在共同学习了相关授课内容之后,雷位卫号召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和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大力宣传好支部的重要工作、重要活动。在宣传工作中要增强阵地意识,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为更好履职尽责和助力支部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随后,雷位卫结合年初规划的“中山文化”主题,为党员们讲述了辛亥革命烈士彭家珍的英勇事迹与历史贡献。彭家珍烈士为了革命成功,年仅23岁就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被孙中山先生追赠为陆军大将军,并题词“我老彭收功弹丸”。彭家珍烈士与其胞弟、土壤学家彭家元,嗣子、公路桥梁专家彭传直的事迹,让与会支部党员深深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