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仁和区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仁和区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2-11-28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1006
  • 11月27日,民革攀枝花市仁和区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仁和区支部副主委杨杰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段守凤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支部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一是画好同心圆坚定不移跟党走。支部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加强学习促落实。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所确定的各项战略方针政策,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导自身的工作,努力提升参政履职水平,为推动仁和区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民生改善各项工作贡献民革力量。三是要做好建言献策工作。支部党员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特别是事关社会民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为打造绿色和谐现代化仁和贡献民革智慧。

    会上还讨论安排了提案工作、组织发展、调研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