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二十二支部:组织开展“奔达爱心关怀行”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二十二支部:组织开展“奔达爱心关怀行”活动
  • 来源:省直二十二支部      作者:阳湘      日期:2022-11-28      编辑:省直二十二支部      点击:537
  •  11月25日,由民革四川省直第22支部副主委唐家龙组织的山猫越野俱乐部“奔达爱心关怀行”车队,带着满满两大车爱心衣物,在甘孜藏族自治州石渠县奔达乡书记益西多吉陪同下,到达石渠县奔达乡中心校。

    今年9月,因成都疫情原因,石渠县奔达藏族乡“奔达爱心关怀行”迟迟未能成行。进入11月,活动组委会得知石渠县奔达乡气温骤降,急需爱心衣物时,在最短时间内筹集了两车衣物及时给高寒藏乡孩子送去温暖。本次活动除了捐赠爱心衣物之外,还为师生送来一批饮用水,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优质的饮用水。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为孩子们送来了乒乓球台等体育运动器材、体育运动用品和学习用品。

    据悉,这也是“奔达爱心关怀行”活动持续开展的第三年,本次活动一如既往得到了民革四川省直第二十二支部主委雍兴明及全体党员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彰显了民革党员的“博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