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学习二十大 诗歌聚共识——郫都区总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诗歌朗诵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学习二十大 诗歌聚共识——郫都区总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诗歌朗诵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1-2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787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文化氛围。11月19日,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在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联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诗歌聚共识”的诗歌朗诵活动。民革郫都区总支部副主委吴林,支委耿燕萍、郭萍及总支部部分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的学习活动,由郭萍、耿燕萍、雷春良、杨加兵等分别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在第二阶段的朗诵活动中,大家或豪情满怀、深情委婉,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将真情实感融入到诵读当中——《大写的中国》《不忘初心》《党的二十大之歌》《党旗颂》等爱国主义诗歌和文章历久弥新,在诵读和聆听中传承红色基因,让“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题教育更深入进行。

    通过这次活动,民革党员们不仅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更是深刻激励着大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历程中,同心筑梦伟大时代,共襄民族复兴宏伟大业的信心与决心;更加坚定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智慧与力量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