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破基层发展难题 强组织建设基础——市委会赴通川区总支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破基层发展难题 强组织建设基础——市委会赴通川区总支调研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朱洪玉      日期:2022-11-23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076
  • 11月22日,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王全兴到民革达州市通川区总支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远轩、通川区政协副主席郭海霞、通川区总支主委夏运春陪同调研。

    参观通川区总支阵地建设

    调研中,王全兴实地了解了通川区总支阵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夏运春关于总支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总支换届工作筹备和各支部示范支部创建情况,对通川总支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听取通川区总支及各支部工作情况汇报

    王全兴指出,通川区总支是达州民革的发祥地,历史悠久,人才汇聚,自成立以来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党外干部,总支的老党员和市委会的老领导是达州民革非常珍贵的财富,值得大家尊敬和爱戴,他们的精神需要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

    王全兴强调,总支当前所面临的党员老龄化、主体界别特色不明显、干部断层等现实问题不容忽视。希望总支,一方面要充分挖掘每一位民革党员的潜力、激发每一位民革党员的活力,从而形成组织合力,组织、引导、发动全区民革党员共同把总支的各项工作干成、干实、干好;另一方面,要着力抓好骨干党员的培养,特别要抓好民革主体界别中政治素质高、议政能力强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储备和发展。

    王全兴要求,总支要团结带领全区民革党员与时俱进,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着力提升党派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能力,继续发挥好党派的优势作用,高质量开展专题调研、高水平进行资政建言、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履职尽责,为通川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合影留念

    参与活动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王全兴主委的讲话令人振奋,深受鼓舞,一定会牢记主委的殷殷期盼和深情嘱托,认真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努力抓好支部达标和示范创建工作,力争推动总支和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