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区总支部联合红光思源社区组织开展志愿者表彰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郫都区总支部联合红光思源社区组织开展志愿者表彰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员会      日期:2022-11-23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462
  • 11月18日,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部联合红光思源社区在社区广场组织开展志愿者表彰活动。该活动服务人员和主持人均由民革郫都区总支部党员担任。

    成都8·25疫情出现后,各个社区组织大规模全员核酸检测,思源社区居民积极响应争当志愿者,住在这个社区的民革党员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测温、扫码登记、秩序维护……在各个点位上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用自己的行为践行了初心和使命,铸就了坚实的抗疫防线,使郫都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能顺利有序完成。

    为了对大家工作的肯定与感谢,民革郫都区总支部联合红光思源社区特开展此次“凝聚力量、勇毅前行、共建美好家园”志愿者表彰活动,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此次表彰活动,在对志愿者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让优秀志愿者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模范作用,还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更营造了一种“抗疫有我 志愿光荣”的社会正能量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