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南民族大学支部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西南民族大学支部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1-23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580
  •        11月13日下午,民革西南民族大学支部在航空港校区同心圆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支部主委张友主持会议。 

           张友传达了民革成都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倡议,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二十大报告,并从西南民族大学办学理念等实际情况出发,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努力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与会党员进行了发言,民革党员、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符辉从民族文艺工作切入谈了自己对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理解,并表示将在民族文艺教育工作中践行所学会议精神。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领会了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核心地位的重要性,进一步领会了新时代新征程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的新部署新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民革西南民族大学支部的发展思路,大家一致认为今后支部的建设方向要通过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打好政治思想基础;通过发展代表性人才来壮大支部力量,打造支部特色名片;发挥多学科交叉融合优势,提高党员教师们的学术创新水平;通过共同努力来提高支部的参政议政能力;会议还就支部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