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区总支举行第二届“蓉城星力·博爱成长” 书香·励志少年评选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双流区总支举行第二届“蓉城星力·博爱成长” 书香·励志少年评选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1-23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397
  • 11月17日,由民革成都市双流区总支部主办的第二届“蓉城星力·博爱成长”书香·励志少年评选活动在双流区棠湖小学举行。民革成都市委会秘书长商海燕,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忠勇出席活动,双流区东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刘娜、双流区棠湖小学、双流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为第二批“蓉城星力·博爱成长”实践基地——双流区特殊教育学校授牌,为获得第二届 “书香少年”和“励志少年”称号的18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通过多媒体、展板和现场分享等多种形式展现了获奖学生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格,现场氛围温馨热烈而令人感动。

    “蓉城星力·博爱成长”项目是民革双流总支联合东升街道、棠湖小学、区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开展的社会实践创新项目。旨在通过关怀青少年成长,宣扬他们胸怀理想、勤奋好学、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品格,在全社会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激励和影响更多的青少年们励志前行、奋发有为。

    目前,“蓉城星力·博爱成长”共开展了两届评选,先后评选出30名“书香少年”和“励志少年”,此项目已成为民革双流总支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平台,下一步总支部将不断丰富项目实践内容和形式,扩大项目辐射影响范围,为繁荣双流教育事业,助力社区治理,推动共同富裕奉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