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区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郫都区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1-22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595
  • 11月14日,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部在郫都“党员之家”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第十届总支部委员第三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总支部主委岑萃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委王丹主持。

    会上,岑萃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副主委罗惠艳、吴林、王丹传达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决定。各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结合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立足于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参会人员在学习中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全方位学习,形成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后在建言献策上求深求精,在社会服务上求实求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更加广阔的履职舞台上续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在助力成都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