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四川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四川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1-22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802
  • 11月12日,正值中国民主革命伟大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诞辰纪念日,民革四川大学基层委员会在线上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活动,民革成都市委会副主委李睿参加活动并讲话,委员会十余名党员参加。活动由委员会主委谢凌志主持。

    李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她从民革中央、民革成都市委会和中共四川大学党委三个层面谈了对民革四川大学基层委员会未来工作的建议。她表示,大家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要重视川大“民革之家”的建设和使用,围绕中共各级党委的要求开展工作。

    委员吴卓、贾理君和李蔷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二十报告、《尤权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二十大精神》《石泰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统战力量》以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的讲话。

    随后,委员王大伟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获奖情况等四个方面向大家通报了2022年民革四川大学基层委员会取得的各项成果。委员查宇亮向大家汇报了委员会第四季度拟展开的工作情况。

    最后,谢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民革川大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委员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理论知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他希望各位民革党员能够积极响应中共四川大学党委的要求,利用党派平台,积极开展多学科的交叉融合,为四川大学发展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