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二十三(文艺)支部:启动省直新春文艺联欢筹备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二十三(文艺)支部:启动省直新春文艺联欢筹备工作
  • 来源:省直二十三(文艺)支部      作者:张林 袁义君      日期:2022-11-20      编辑:省直二十三(文艺)支部      点击:710
  • 11月18日,民革四川省直二十三(文艺)支部组织生活会在支部党员之家举行。省直工委副主委沈友苓出席活动,并传达省直工委关于文艺汇演活动的工作部署,会议由支部委员张林主持。

    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新建成位于牛市口的莲花北路150号的支部党员之家。据介绍,在支部党员共同努力下,经过紧张筹备建设,该党员之家在此次组织生活会首次投入使用。针对支部文化艺术特色,该党员之家还配套有多媒体会议室、排练室、接待区、书画室等。

    组织生活会期间,支部委员刘琦、党员袁义君分别传达了省委会宣传干部网络培训班和省直工委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的相关要求。会议特别强调,支部每位党员要树立“文艺是最好的宣传”的意识,立足自身行业、充分发挥自身文艺特长,开拓渠道、塑造形象、讲好故事,为宣传民革传统、弘扬民革精神,唱响社会主旋律、传播时代正能量,贡献应有的力量。

    沈友苓指出,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四川省直工委拟于2022年12月下旬组织开展新春文艺汇演活动,经省直工委研究决定由文艺支部负责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具体节目的策划、组织、编导等工作。他强调,时间紧,任务重,省直工委非常重视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二十三支部作为文艺特色支部,是文艺汇演的核心力量,责无旁贷承担起这项任务。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虽然时间短、任务重,各种事项千头万绪,但大家一定以饱满的热情,齐心协力、献计献策,绝不辜负省直工委的信任和重托,届时将以一台精彩的演出作为汇报展示。经过专项讨论成立了由周建国、张璐牵头的省直工委文艺汇演节目筹备组,为一年一度的省直文艺汇演活动积极准备。

    会议还对支部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党员发展、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特色发挥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对《团结报》征订、党费收取、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选题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同时,还通报了支部与龙泉驿区大面街道洪柳社区、蒲江县朝阳湖镇仙阁村的合作共建事宜。

    活动最后,新转入支部的党员潘晓霞和入党积极分子徐江涛、梁庆、刘泓伶、张智等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作了自我介绍。与会的老党员周建国、袁惠明,针对支部近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会议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碰撞了思想、交流了意见,活动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