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六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全面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六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全面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 来源:省直十六支部      作者:卢昱希      日期:2022-11-16      编辑:省直十六支部      点击:754
  • 中共二十大召开以来,民革四川省直十六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通过单位集中学、自行在家学等多种形式,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并及时通过支部微信群转发中共二十大报告等相关学习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

    支部主委唐继秀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唐继秀强调,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一是要深刻把握中共二十大的主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大会主题进行重点学习,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立足“五个牢牢把握”,不断深化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悟和理解,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民革中央和省委会的部署要求,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当模范、做标兵,坚持突出思想武装、突出求实求效,扎实做好学习研究和宣传报道,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发展。三是要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能力,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持续做好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强化调查研究,提升工作质效,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