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健康义诊走进养老院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健康义诊走进养老院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张翼飞      日期:2022-11-16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797
  • 11月13日,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民革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九三学社南充市中心医院支社、民革南充市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顺庆区蕙馨楼养老中心开展义诊活动,把健康和关爱送到老年人的身边。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中心医院妇产科、肛肠科、老年科、神经内科、眼科、药学部等方面的医疗专家为蕙馨楼养老中心的老年人进行了健康宣教、用药咨询和免费体检,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等一些老年常见慢性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宾德平指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履职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民革、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面向社会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唱响了“热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的主旋律,弘扬了“奉献、仁爱、互相进步”的时代精神。此次义诊活动,拉近了民主党派成员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让老年朋友们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这既是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也是响应科技、文化、医疗“三下乡”活动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帮助老人们进一步提高防病意识,掌握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