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区总支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双流区总支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1-1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417
  • 11月10日晚,民革成都市双流区总支组织召开总支部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近期民革成都市委会相关会议要求,对新班子进行集中谈话,并对本届班子分工做了安排,会议由总支部主委文红霞主持,总支部全体委员参加。

    按照当天上午民革成都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中共双流区委统战部党外人士座谈会要求,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民革双流区总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广大党员们深学细悟、准确领会,不断强化政治共识,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

    在随后召开换届后总支部班子第一次民主生活会上,文红霞对全体新班子成员开展集中谈话,要求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备奉献之心,永葆进取之心。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内力”,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二是要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将成绩归零再出发,在新征程上有新作为;三是要立足本职,胸怀大局,在提高履职实效上下功夫,要不断擦亮“周四回家”活动品牌、“空港献策”参政议政品牌和“博爱成长”社会服务品牌,努力为统战同心圆“注墨添彩”,为双流高质量建设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新班子的分工做了安排,研究了组织发展、“蓉城星力∙博爱成长”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