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会领导参加市级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市委会领导参加市级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1-1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625
  • 11月11日,民革成都市级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研究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易启永主持。

    会上,支部副主委夏应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重要文献。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市级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以学习促履职能力提升,带动履职尽责实现新作为。

    学习结束后,里赞听取了支部近期组织建设基本情况的汇报,就支部换届和基层组织优化等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