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支部参加成都高新区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高新区支部参加成都高新区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1-1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563
  • 11月8日,成都市高新区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思想,畅谈感想体会。中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赵姝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革高新区支部主委张力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新民革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领会、重点学习、精心组织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引领支部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沿着中共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把会议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中共高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高新民革将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发挥民革优势特色,围绕高新区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中共高新区党工委中心工作的科学决策,建真言、献良策,为推进成都市高新区经济社会又“高”又“新”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民革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