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区总支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安居区总支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作者:邓玛莉      日期:2022-11-15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670
  • 11月12日,民革遂宁市安居区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各下设支部正、副主委在“遂宁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总支副主委苏波主持。

    会上,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彬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苏波通报了总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情况,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总支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始终知行合一抓落实。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总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原原本本的学好报告的原文和全文,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所确定的各项战略方针政策,深入扎实的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三是始终终端见效走在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特别是事关社会民生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组织建设,做实“博爱+”系列社会活动服务,在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方面发挥好新时代参政党作用,为加快建设“成渝之星”安居极核和湖光山色中的安逸安居,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