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民革西南科技大学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民革西南科技大学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吴爱军      日期:2022-11-14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794
  • 为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活动热潮,11月12至13日,由支部主委吴爱军和委员高明华,组织民革西南科技大学支部部分骨干党员、新党员与老党员外出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外出期间,大家参观了江油市爱国教育基地“王右木烈士革命纪念馆”,深刻学习了“四川宣传马克思思想第一人王右木同志”生平及事迹,令人备受鼓舞。

    赴江油市参观王右木纪念馆

    随后,吴爱军组织全体外出学习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对报告内容做了深入讨论。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党员们踊跃发言,对支部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同时对西南科技大学的教育事业,及绵阳与地方经济发展充满了信心。

    学习会现场

    13日,支部全体成员又来到梓潼许州镇,参观了梓潼现代农业物联网技术服务示范园,深入考察了现代新农村发展情况。看到了现代物联网技术及物理灭虫等新技术在农业得到广泛应用感到深深的震撼,党员们对现代新农村的变化与发展充满无比的喜悦和自豪。

    考察梓潼现代农业物联网技术服务示范园

    学习归来之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奉献民革党员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