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攀钢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攀钢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2-11-14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648
  • 11月13日,民革攀枝花市攀钢支部和民建攀钢支部联合召开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学。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洪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秘书长何洪英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部工作全过程,力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学习画好同心圆。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守初心誓跟党走。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和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决定性作用。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革永不动摇的初心,要坚守民革初心,传承优良传统。三是做好建言献策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革的参政议政工作结合起来,立足于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提出的“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结合自身岗位,聚焦助力全市“项目攻坚突破年”“拼经济搞建设”等重点工作和攀钢集团公司的发展献良策、谋实招。

    集中学习后,参会人员共同交流分享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开展了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知识竞答比赛。

    会前,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攀钢集团兴茂公司超细粒级钛铁矿高线回收示范线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