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民革夹江县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民革夹江县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员会      作者:谢露飏      日期:2022-11-11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597
  • 11月8日,民革乐山市夹江县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共二十大精神。县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李艳如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党员和入党考察联系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就课题调研、党员之家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足功夫,以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重要要求为根本遵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运用个人学、集体学、线上线下结合学等多种学习形式,确保学习宣传有力度、有声势、有成效;要坚持知行合一,对标中共二十大战略部署,围绕中共夹江县委政府中心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将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切实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夹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坚守多党合作初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清晰的工作思路、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民革夹江县支部落地生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