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扬帆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扬帆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舒侣畅      日期:2022-11-10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551
  • 11月10日,民革自贡市富顺县基层委员会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富顺县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勇主持并讲话,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省委书记王晓晖在成都作的宣讲报告,仔细研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原文。

    会议指出,富顺民革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读原文、悟真理、淬真金,人人都要成为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

    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辉煌成就,是全国各族人员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团结拼搏,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毅前行的写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时代的宣言,是马克思主义的中国篇章,是全国各族人民建设幸福美好明天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富顺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使命,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契机,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以“四新”“三好”为总要求,学思践悟、笃信笃行,努力为富顺建设“两县两区一城”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富顺民革力量。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民革自贡市委会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及自贡统一战线服务“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示范支部创建、新党员发展、培训及抓好年底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