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消防志愿行主题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消防志愿行主题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李婷      日期:2022-11-09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519
  • 今年11月是消防宣传月,11月9日则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推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11月6日,民革南充市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在印象西河商业街开展了消防志愿行主题活动。


    根据《南充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39号)公告要求,按下“重启键”后的顺庆,逐渐恢复了烟火气。在印象西河商业街,顺庆民革党员作为消防志愿者,通过设置消防宣传内容打卡、“消防夜市”摆摊、协助顺庆区消防救援大队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消防产品、讲解消防知识等方式,积极参与到消防志愿行主题活动中来,共同筑牢了预防火灾发生的社会防线。

    长期以来,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始终坚持与区委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区委政府中心工作保持高度一致,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的社会服务活动,树立了民革基层组织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