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直二支部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市直二支部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徐文娟      日期:2022-11-07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737
  • 11月4日,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总支二支部召开届中调整大会。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眉山市总支部主委宋洪芳,东坡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眉山市总支部副主委宿丽霞出席会议。民革眉山市直二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举行了新党员入党仪式,听取了市直二支部2019年以来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增补宋艳为支部委员,李娜当选民革眉山市直二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仕田、李阳当选副主任委员。

    宋洪芳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支部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宋洪芳还表示过去三年,民革眉山市直二支部政治信仰更加坚定、组织建设更加坚实、社会服务有声有色、参政议政扎实高效,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并就新一届支委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引领,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激发组织创新活力;三是聚焦中心大局,持续锤炼过硬本领。宋洪芳还向全体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要求全体党员理论学习要加强、5种能力要提升、3项活动要开展,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智力、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助力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革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