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第二期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在蓉举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第二期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在蓉举办
  • 来源:省委会社会服务处      作者:杨昊      日期:2022-11-07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617
  • 11月2日至5日,民革四川省委会第二期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在蓉举办,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出席培训活动并在结业仪式上讲话。

    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讲话

    11月2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与四川科技职业学院能源学院就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民革四川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沈友文,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刘斯达,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李祥昌参加开班仪式,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执行秘书长肖行健主持开班仪式。

    省企联会与四川科技职业学院能源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四川大学教授、经济研究所所长蒋和胜为培训学员授课

    省委会高度重视民革党员中非公经济人士的引导和培养。此次培训,共有来自民革全省17个市级组织和省直工委的51名非公经济党员代表参加,培训专门邀请了相关专家教授讲授中共二十大精神、宏观经济与民营企业发展等课程,并组织学员赴民革党员企业家钟波创办的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红朋创办的成都壹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了现场学习交流。

    赴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赴成都壹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结业仪式上,曾蓉认真听取了学员们的交流发言,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曾蓉表示,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重要时期举办此次培训极具意义,省委会通过为民革非公人士和党员企业家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统一思想、增强了发展能力。曾蓉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加快发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要求,努力把企业发展融入国家高质量发展整体战略中;三是增强担当,发扬孙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积极践行企业家社会责任。曾蓉强调,要把干事创业的追求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伟大进程中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民革党员应有的贡献。

    结业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