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捐资助学献爱心 温暖师生传真情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捐资助学献爱心 温暖师生传真情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牟隽逸      日期:2022-11-03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728
  • 11月3日,在三苏路小学学生《你来了》的歌声中迎来了第九届华信恒富树人奖助学金发放活动,这是华信恒富集团连续第9年在眉山举办捐资助学公益活动。

    华信恒富集团是眉山民革党员王永树所创立的企业,公司除每年解决几百人就业,依法诚信为国家上缴各种税收外,更加注重回馈社会,承担起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扶老济困,教育扶贫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眉山公益事业的发展,用捐资助学的善举推动形成扶危济困、互帮互助、学习先进的良好社会风尚。王永树本人也曾被民革中央评为“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自2014年华信恒富集团与东坡区教体局签订协议出资100万元设立“华信恒富教育基金”以来,每年从基金收益中拿出10万元按每人5000元标准资助10名优秀贫困教师和10名品学兼优贫困学子,共计已发放9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