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贡井区基层委员会赴荣县总支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先进经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贡井区基层委员会赴荣县总支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先进经验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崔梦茜      日期:2022-11-03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533
  • 为学习示范支部和党员之家建设的先进经验,民革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廖学红带领民革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骨干党员于10月28日到民革荣县总支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廖学红一行参观了荣县总支党员之家、荣县老君坝菊花基地和加工厂(民革自贡市委会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民革荣县总支副主委谭政荣介绍了阵地建设、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廖学红一行对于荣县总支的热情接待和倾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学习荣县总支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学习借鉴创建示范支部及建设民革党员之家的措施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参观既加深了兄弟支部之间的了解和联系,又拓展了工作理念,受益良多。党员们表示,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挥发扬优良传统,按照民革自贡市委会和中共区委统战部工作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