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始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砥砺前行——都江堰市总支换届圆满完成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始终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砥砺前行——都江堰市总支换届圆满完成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1-02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575
  • 10月26日下午,民革成都市都江堰市总支召开了党员大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都江堰市政协主席钟成基,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中共都江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育本、民革成都市委会秘书长商海燕以及都江堰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和成都民革友好支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由马寿斌副主委代表民革都江堰市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民革都江堰市总支部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得到了全体党员的高度肯定。

    随后,商海燕宣读了民革成都市委会关于都江堰市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总支部副主委范良千介绍了总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

    此次换届大会按照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和民革成都市委会相关换届文件要求,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公开透明的原则实行民主选举。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革都江堰市总支部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总支部委员会上,张亮当选为主任委员,范良千、胡旭晴、张军、陈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马昭霞、徐秋林、高文、唐蓉、王瑜琨、苟珂当选为总支部委员。张亮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届总支部主委李智致感谢词,新当选的总支部主委张亮向她献上感谢花束。

    民盟都江堰市总支部主委周中国代表兄弟民主党派、民革企业支部主委任文海代表民革友好支部为新一届民革都江堰市总支部委员会的当选致贺词,并赠予《凝聚共识》牌匾。

    王育本对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民革都江堰市总支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和都江堰市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里赞对过去五年民革都江堰市总支部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会要带领都江堰民革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民革基层组织新局面!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