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巴中: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来源:巴中      作者:孙华蓉      日期:2022-10-31      编辑:巴中民革      点击:782
  • 10月28日,民革四川省直属巴中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丰富的精神内涵,坚持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报告精神,不断从中汲取营养和智慧,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实践“两个维护”。二是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以中国共产党为师,不断凝聚团结奋进新共识,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基层组织。三是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找准党派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坚持从“中共所需,党派所能”出发,就事关社会经济稳定发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诤言、献良策、谋实招,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民革力量。

    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