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泽华主委一行赴绵阳民革调研指导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欧阳泽华主委一行赴绵阳民革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2-10-31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740
  • 座谈会现场

    10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一行赴绵阳,就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主持。

    欧阳泽华讲话

    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贺勋对欧阳泽华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重点围绕近年来民革绵阳市委会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祖统联络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进行汇报。

    曾蓉主持会议

    贺勋汇报工作情况

    会上,绵阳民革党员代表踊跃发言,结合二十大精神,从班子建设、组织发展、党员履职情况等方面畅谈体会、建议。大家发言热烈,真情流露,争相为绵阳民革的发展献计献策,是一场有温度有深度的座谈。 

                                                                             绵阳民革党员代表踊跃发言

    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斌对欧阳泽华主委莅绵关心支持绵阳民革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强与绵阳民革的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绵阳民革的发展。

    冯斌讲话

    欧阳泽华充分肯定了绵阳民革换届以来的工作,认为绵阳民革的班子积极向上有新气象、新作为。他要求,市委会要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高标准”,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对标先进市州组织,比学赶超,向全省“第一梯队”靠拢。他对市委会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展新党员,全方位发现“好苗子”。三是继续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聚焦主业,积极向上对接,紧扣绵阳市委市政府最关心、最迫切的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四是加强对绵阳民革党员的培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

    民革四川省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干部,民革绵阳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绵阳市党外资政专家、绵阳市人大代表、绵阳市政协委员、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