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通川区总支第二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通川区总支第二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朱洪玉      日期:2022-10-31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752
  • 10月30日上午,民革达州市通川区总支第二支部主委陈春阳主持召开党员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就近期支部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通川区总支第二支部主委陈春阳(图中)主持会议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共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在达州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民革达州市委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

    陈春阳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党员会后整理笔记

    会上,陈春阳还安排部署了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支部达标和示范创建、党员信息采集等近期重点工作。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达州市委和民革达州市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各项要求,采取界别学习、单位学习、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多种学习方式,加强思想引领,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履职实践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全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支部达标验收和示范创建工作;要认真仔细做好党员信息采集和整理工作,为支部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奠定基础,为支部创先争优贡献力量。


    年轻党员一对一指导老党员填写党员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