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支部:组织青年骨干党员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交流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支部:组织青年骨干党员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交流活动
  • 来源:省直十支部      作者:余何林 潘俊峰      日期:2022-10-30      编辑:省直十支部      点击:595
  • 10月30日下午,民革四川省直属十支部组织青年骨干党员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交流活动。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唐青,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赵进平应邀参加活动,支部主委黄仁清主持活动并对支部当前参政议政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首先,黄仁清在交流活动中指出,支部在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的关心下,青年党员积极参政履职,取得了突破性成绩。目前,已经完成“关于义务教育阶段普法教育实效的调查报告”初稿。接下来,我们还要请参政议政委员会专家给予指导,并向省直优秀支部学习有关参政议政的经验。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总结,才能使青年党员尽快进步,使支部工作越来越好。


     

    随后,在听取了入党积极分子余何林“关于义务教育阶段普法教育实效的调查报告”的汇报发言后,唐青对十支部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并鼓励青年党员为支部做出成绩。他指出,调研报告应具备四要素,即选题把握要点、调研数据精准、问题简单明了、建议简练规范。他还强调,平时要强化学习,注重积累,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赵进平结合参政议政委员会的工作重心,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建议社情民意信息可以从三农、社会法制、支部特色方面着手,期望青年党员们在黄仁清主委的带领下,积极献计献策,多发现,多调研,多总结,全力以赴投身参政议政工作。

    党员曹宗阳表示,认真听完专家们细致入微的讲解后,认识到作为民革党员要时刻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能力水平,抓住参政议政重点,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了解掌握社情民意,确保选题准确。入党积极分子周冠玥首先感谢专家们的悉心指点,让年轻党员成长颇多。她说道,之前选题上遇到的困难,在两位专家的讲解下瞬间醍醐灌顶,打开了新的思路。年轻党员之间将多交流,多动脑筋,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努力做好参政议政的工作,不辜负领导的关心。

    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活动,打开了思路,建立了规范,提高了专业,对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充满了信心,并表态尽快完成当前调研报告的完善收尾工作,将以百分之百的激情融入到参政议政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