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爱心冬装给灾区学生送去温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爱心冬装给灾区学生送去温暖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航亮      日期:2022-10-27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767
  • “9.5”泸定地震发生后,天气逐渐转凉,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李诚在前期调研中了解到王岗坪乡第一小学的受灾学生急需冬装时,立即向民革四川省委会汇报了相关情况,得到了省委会有力支持。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联系协调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向灾区学生捐赠482套冬装,价值人民币23万余元。

    10月26日,李诚带队赴石棉县王岗坪乡第一小学,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在了解到捐赠的冬装均已穿到每一个学生的身上时,李诚表示,非常感谢民革四川省委会和爱心企业对灾区学生的关心,希望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慰问活动结束后,李诚又前往王岗坪乡第一小学重建地址实地考察,与当地党委和学校负责人现场交流,了解学校受灾情况和重建规划。李诚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学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标准、高要求进一步完善重建规划,及时反映重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开展新校园的重建工作,为学生创造更加适应当地具体情况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帮助他们树立信心、美化精神、汲取智慧。

    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雅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虹,市政协医卫体育委主任万定蓉,石棉县政协秘书长高万明陪同慰问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