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携手奋进 开启民主党派工作新局面——民主党派机关召开履新干部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携手奋进 开启民主党派工作新局面——民主党派机关召开履新干部会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日期:2022-10-2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691
  • 10月25日,西昌市民主党派机关五楼会议室喜气盈庭、掌声雷动,中共市委组织部为民主党派机关送来五位履新干部,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四家党派机关负责人及机关干部15人在此举办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杰宣读了5位干部的任职通知,逐一介绍他们的成长履历,殷切期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工作岗位。履新干部也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尽快完成工作角色转换,脚踏实地、勤学善思、锐意进取、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促进祖国统一等工作效能。

    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秘书长孟玲受肖春主委委托,衷心感谢中共西昌市委的大力支持,帮助民主党派机关精心选拔人才,为党派机关建设注入新生力量。她还组织大家学习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关于民革优良传统的论述:“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携手前进,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发挥优势,积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勉励履新干部继承党派优良传统,按照新时期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和履职的需要,满怀豪情投身多党合作事业,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积极创建一流机关,为高质量发挥参政党的整体效能而努力。

    民盟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吉木阿洛、民建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玉华、九三学社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秘书长于泽军先后发言,对履新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强化政治引领、分享工作经验、团结协作共进、清正廉洁律己等方面传经送宝,勉励履新干部立足新岗位,谱写新华章。